close

 

在還沒去澳洲之前,看過一部很紅的微電影「再一次心跳」

因為自己是丞琳迷,所以這部微電影看了不下十遍,

卻很後知後覺的到了澳洲才發現裡面的場景是在澳洲拍攝的,

好在,在出發去塔斯馬尼亞之前,再溫習了一次裡面的塔斯馬尼亞場景。

看了地圖,它的確是心型的島嶼,讓我在出發前憧憬到不行!!((整個少女心~

 

這次的塔斯馬尼亞排了四天,其實有時間的人可以排七天以上環塔斯的行程,

因為塔斯有太多可以讓人探索的美景了!!

礙於我還必須回到雪梨工作,無法請太多天假,

所以就調整心態整個人放鬆的投進塔斯的擁抱,好好的把握四天的美好假期。

 

是坐便宜的廉價航空捷星,從雪梨到荷伯特(Hobart)塔斯馬尼亞的大城市,

一下子就到了,下了飛機先去機場對面取車,

車子當然是在雪梨就已經訂好了,選的 Hertz

每次旅遊都選這家,安全又服務周到且簡單方便深得我心!

這次是小藍餔餔

第一站,趁著check in的空檔去不遠的Cadbury Visitor Centre 甘百利巧克力工廠

門票$7.5 進去還先送你一袋巧克力

我以為裡面是真的的巧克力"工廠"很大又可以看到巧克力製作過程

但事實上,它其實就是一間中型的巧克力賣場,一旁簡單介紹甘百利的歷史,

讓我這個巧克力迷有點小小失望,似乎紐約廣場的M&M巧克力店都還氣派的多(誤)

也許,樸實就是塔斯馬尼亞的特色。

 

之後,我們到達晚上要住宿的地方了- The Brunswick Hotel

一個平價旅館卻應有盡有喔,位於酒吧上方((但不是很亂的那種

晚上會有歌手在酒吧裡唱沙發風的歌曲,很舒服、很有氣氛!

除了廁所是公用的不太方便,其餘的感覺都不錯。

房間不大但是有洗手台,有小冰箱、煮水機、大雙人床、毛巾等,

因為幸運地拿到兩扇窗的房間,所以採光也不錯。


重點是這間旅館位於市區內,要步行到港口十分方便。

黃昏時,我們就步行到漁船碼頭,接著發現超美的景色.......

漁船碼頭  

漁船碼頭的白天、黃昏跟夜晚都好美喔!

簡直就像一幅畫,我願意一整天待在這兒發呆

看到這裡的景色,會有一種突然覺得好幸福、甚麼煩惱都拋掉的感覺。

 

然後,這天的晚餐,如願以償的到了我最想要去的一家海鮮餐廳-The Drunken Admiral

這家餐廳是在幾個月無意看到的,網頁封面的美景實在是讓我不加思索地要去

也不管它是否好吃,光是開在港口,就讓人覺淂浪漫

難以忘懷在波士頓的港口邊的餐廳大啖龍蝦的那種快感,

所以立馬發誓一定要加入這個餐廳當作我的行程之一!

果然,看到它的外觀沒有讓我失望,超--美--的---

設計的很海盜船的感覺(連廁所也是),但又真的是很有那種感覺不虛假,

彷彿你真的走入了一艘海盜船。

再來說說裡面的食物,事實上,貴了些而且分量不大。

海鮮(魚蝦干貝等)、洋蔥圈、薯條、沙拉、義大利麵諸如此類(想吃的人可以見他們官網裡的Menu)

因為份量少,所以對於他們的食物沒有很大的印象,不過不是不好吃喔!

擺盤很美,算是很有格調的店,而且它的店裡的客人超級多!!!有位子就很慶幸了喔。

 

吃完晚餐,捧著大大肚子,散步在Derwent River,

天氣不冷也不熱的,好舒服!

那天晚上,我們去超市買了小酒回飯店喝~

((去酒店或超市買酒比在酒吧喝酒便宜太多了啦!!

度過一個悠閒的塔斯馬尼亞夜晚。

 

 

PS. 塔斯馬尼亞的荷柏特夜晚幾乎沒有店家是開著的,除了night club

     所以街道上是很冷清,即使在市區也是,走在空蕩的街道上都可以聽見club裡大聲的音樂,

    還是建議單身女子,太陽下山就不要在街上隨意走動了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soliloq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