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寶雅看到的指甲油,本來想買 Honeysuckle 的平價指甲油,但是Winmax的這個設計讓人目不轉睛,感覺很高雅,即使要價129台幣,上面寫的內容也引人注目:不需UV燈就有類光療感! 於是挑了一色入手。

 

這色叫星空,看起來是暗紫色,是超級新的顏色。

塗起來效果如何呢?

首先,它的刷頭跟把柄都很不錯,手殘的人可以很輕易的上色,乾的速度也不算慢,氣味不會太刺鼻,但也不香,就普通指甲油的味道,塗完當下真的有類光療感喲! 

 只是起床隔天,指甲上面有些刮痕跟毛絮,呃...瞬間沒質感,怎麼會這樣呢,大概是我家事做太多,指甲油這種事真的只適合公主啊!不然就是花錢做真正的光療。


結論:

這款顏色:暗紫色更像有性格的深灰,跟包裝圖片顏色一樣。

耐磨度:感覺有比一般強韌一些,但跟光療指甲差很多。

CP值:在沒有特價的情況下,129元的價值,覺得CP值沒有很高,現在屈臣氏UNT有在特價,價格差不多的話UNT質感會好些。

因爲現在網路上都沒有這款試色,所以貼上我的個人意見給大家參考參考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soliloq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