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四天,是我們待在塔斯馬尼亞的最後一天

特別選了晚上的班機,所以又多爭取了一個上午跟半個下午的時間。

 

今天也排入了我最想去的重頭戲-天空走廊,在哈摟! 塔斯馬尼亞,初次見面 裡提到的

丞琳和小豬的微電影「再一次心跳」,

它的結尾就是在塔斯馬尼亞的Tahune Forest AirWalk空中走廊

有些場景也是那裏拍攝!

當然,我們不免俗地也拍了許多「劇照」,

但是很善良的不想傷害大家的眼睛,所以不會把它們貼上來的((請放心~

 

空中走廊是本日的第二個行程,晚點會介紹,

首先,我們先去一個C/P值也很高的-來塔斯馬尼亞必去的市集-Salamanca Market

Salamanca Market離市區不遠,只有禮拜六08:30–15:00才有喔!

地址Salamanca Place, Hobart, Tasmania, Australia

它吸引我的地方是,賣的東西各式各樣,五花八門,

不論是美食還是用品或是送禮,這裡的東西都很別緻

((小插播: 距離Salamanca Market附近的民房也好美噢))

是我大推的市集,除了有攤販可以逛,一旁房子內也有些店面可以逛,

推薦可以去吃草莓優格、大熱狗亨堡(可以自己隨意加醬料)、薑汁啤酒也超好喝的!

而且這些攤販都很熱情,你可以隨時跟他們要求試喝試吃,喜歡再買喔!

 

我們的午餐就在市集裡解決了,接下來前往重頭戲,空中走廊!

位於比較西方的位置,是需要花時間開點路過去,路途也都是大自然景色

其實,這個空中走廊的門票不便宜,Adult: $26.00

裡面就是個森林的感覺,空中走廊是其中的一個主題,

用高架的走廊讓你以不同角度欣賞這片森林,漫步在上面的確有些浪漫,

有些微懼高的我,還帶著一點害怕,尤其是那個點!

走到最底時,下面沒有支撐物,所以整個人是晃啊晃的,

而一看下面,就是湍急河流跟充滿樹木的森林,

恐怖已經蓋過我內心原有的浪漫了((哭))

 

這真的是,不親身去體驗,別說你了解!

還有個著名的許願樹(the wishing tree)

我都了三次都沒中就不丟了,看來大樂透得主的這個願望對我來說太奢侈...

除了空中走廊,也可以去走它其他的步道,

只是礙於時間只有一個下午,我們都只走了一半,

建議大家可以多排點時間在此,前提是你 要 很 愛 大 自 然 !

 

Tahune Forest AirWalk:

空中走廊(想知道更多,點此)

 

接著,總結這塔斯馬尼亞四天三夜的總花費!

機票(捷星航空): $168/人 (雪梨-荷伯特來回/正常票價) 有時促銷票更便宜!

車費(租車-Hertz)+油錢: $65/人  (四人分攤)

住宿(HB): $112.5/人 (雙人房,三晚)

門票+食物開銷: $232.45/人 (有幾餐是吃超市,節省餐費)

共花費:  $512.95  (澳幣)

算還在我的預算之內耶!

 

這次的塔斯馬尼亞之旅,真的是很開心的一趟旅程,

時間不長,但我已經愛上這個美麗的地方。

 

 

看相關連結,請參考:

哈摟! 塔斯馬尼亞,初次見面 

塔斯馬尼亞Day 2-酒杯灣、蜜月灣...Richmond 里奇蒙大橋 

塔斯馬尼亞Day3-Port Arthur亞瑟港、魔鬼廚房、威靈頓山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soliloq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