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還沒去澳洲之前,看過一部很紅的微電影「再一次心跳」

因為自己是丞琳迷,所以這部微電影看了不下十遍,

卻很後知後覺的到了澳洲才發現裡面的場景是在澳洲拍攝的,

好在,在出發去塔斯馬尼亞之前,再溫習了一次裡面的塔斯馬尼亞場景。

看了地圖,它的確是心型的島嶼,讓我在出發前憧憬到不行!!((整個少女心~

 

這次的塔斯馬尼亞排了四天,其實有時間的人可以排七天以上環塔斯的行程,

因為塔斯有太多可以讓人探索的美景了!!

礙於我還必須回到雪梨工作,無法請太多天假,

所以就調整心態整個人放鬆的投進塔斯的擁抱,好好的把握四天的美好假期。

 

是坐便宜的廉價航空捷星,從雪梨到荷伯特(Hobart)塔斯馬尼亞的大城市,

一下子就到了,下了飛機先去機場對面取車,

車子當然是在雪梨就已經訂好了,選的 Hertz

每次旅遊都選這家,安全又服務周到且簡單方便深得我心!

文章標籤

pinsoliloq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雪梨,悉尼。一座海港城市,一年四季都是遊客的天堂。

雪梨旅遊的關鍵字必有:邦代(Bondi)、巴爾曼(Balmain)、岩石區(The Rocks)、環形碼頭(Circular Quay)、帕丁頓(Paddington)、中國城或叫唐人街(China Town)、達令港(Darling Harbour)、曼利沙灘(Menly Beach)、屈臣氏灣(Wstsons Bay)、雪梨歌劇院(Opera House)、海德公園(Hyde Park)、QVB、魚市場、各大博物館、美術館...太多了。

建議旅遊方式: 搭乘地鐵與公車即可玩遍重要景點

划算的買票方式: 購買週票 MyMulti

MyMulti 2 的交通工具詳見下圖: 可以搭地鐵(火車)、公車、輕軌、渡輪,涵蓋區域已經包括大部分的旅遊景點((除了曼利沙灘(Menly Beach)、藍山、臥龍崗))

若有更多的時間,可以選擇MyMulti 3,就能去所有的雪梨景點。

(2013)票價如下: MyMulti2的週票 $52

有了MyMulti2 就可以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去各個地方((有些地方有限制公里,所以先去車站跟站務人員要一本MyMulti資訊較保險))

本篇介紹的旅遊景點,MyMulti2皆可使用。

以下是市區地鐵圖:

有了MyMulti,想搭到哪就到哪,如圖中所示,

文章標籤

pinsoliloq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